mayelliu

让我来为极地冷CP贡献一点粮~

不二和切原,不知不觉间关系变好了呢

在序章里,不二通过比赛激发切原的无我境界,让他消去了赤眼,用自己的方式帮助了切原。最后伸手接住睡着的切原和回头那一笑,将不二骨子里的温柔展现得淋漓尽致~

新网王植物组对于切原来说都很特别,幸村白石就不用说了,在沙滩搭讪作战这里可以看到切原对不二的实力非常信赖。

P3和德国对战时,切原被对手故意激发了恶魔化,不二和白石都是一脸紧张。

P4众人都疑惑德国队的做法,不二立刻反应过来对手的意图,可以说很了解切原了。

P5大家都以为力竭的切原要把这一球砸向对手的脸,只有不二发现了切原是在使用他的白鲸。

P6在最后决胜负的一球中,不二再次肯定了切原的意志力(序章对战曾夸过他意志坚定)

而且P4-P6,不二对切原的称呼是“赤也”,这点真的让人很惊讶,毕竟能被不二直接称呼名字的人寥寥无几。

所以,可以推测,切原对这位实力强大又性格温柔的前辈是很尊敬的,而不二呢,或许在U17中看到了切原日常的萌蠢性格,所以也对他亲近起来了~

(话说青学立海的关系真的很微妙,有时间单独分析一波)




   
评论(52)
热度(837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一个萌点很多的大龄女子,本命不二,杂食cp党。
不喜欢和人吵架,如果不认同我的想法可以不看或者拉黑,请不要发过激言论,谢谢。
© mayelliu | Powered by LOFTER